亚尤酱

未命名的恐懼

【ch.1】
深夜裡,空盪盪的街道顯得空洞死寂,尤其在街道盡頭中的一棟破破爛爛的洋房,洋房在月光的映襯更顯得陰森恐怖,仿佛下一刻便會把人吸收過去
“喂!你們真的打算進去啊!”看着前方一幢破舊的建築,略皺起眉喊道
“啊?不是說好了過來這邊探險的”
“是,沒錯”
“嗯…不是鬧着玩的”
“嘖嘖,你害怕了嗎?膽小鬼”
“不是啊!萬一是真的有東西怎麼辦…”略急促地说
“正好,我們不是為了這個目的已來這邊探險的嗎?
“的確呢,就快沒時間了”說着便邁向洋房
“是呢,進去吧…”
“膽小鬼,就別進了,在這等我們吧!”邊走邊敢笑着
看見他們越走越到洋房大門,完全沒有等待他的意思,看着前方陰森洋房想了想還是跟著他們進去好了,自己一人回去怪可怕的,只好吞了一口口水,便追上前
“喂…喂喂,別丢我一個啊!!我也要進去!”奔跑到眾人前
當眾人踏進洋房時,洋房的大門突然砰一聲地關上門,原本還在吵鬧的人們瞬間安静下來,轉身望着大門
“呐呐…是風吧!?把門關上的”
“呵…可能吧”
“喂喂…剛剛沒有風吧?”聲音略顫抖着
“別嚇人了,是你們惡作劇吧,到這裏還這樣玩!”
“沒有啊?靠,門打不開啊”一邊說着一邊用力試圖把大門打開
“怎麼會這樣?”
突然一道雷聲嚮着,雨水也隨即落下,雨水滴答滴答地落在窗前,好像在說甚麼般似的,在叫囂着甚麼
“下雨了,蠻大的說”望向窗外
“唉,明明剛剛天氣還不錯的說,突
然就這樣下大雨,不覺得有點…”
“在這也未能出去,在洋房裏先躲着雨和找別的出口吧?”
“嗯…現在只好這樣吧,那走吧”
一道閃電照亮了整個洋房,在樓梯看見了隱約的人影,便停下腳步,揉了揉眼睛,再望過去便發現那個地方根本空無一人,並沒有任何東西存在,恍惚一切只是一場鬧劇,只是幻覺般。
“喂…甚麼時候啊,還在發呆啊!”
“再不走我們就不理你囉~”向人揮了揮手
“嘖”
“剛剛,應該看錯了吧,沒有人吧,只是幻覺來的吧?哈哈,想多了
”心裏想道“啊?抱歉,來了來了,等我啊”邊說邊跑道眾人旁邊陪笑着
“嘖,再有下一次便把你丢下好了”不滿道
“好了,別鬧啦!”
“嗯,會的,不會有下次的啦~走吧”推着前方的人行着邊答應着
眾人往洋房內部前進,誰也不知道他們越來越接近危機之中,不知甚麼時候大門前出現了一個身影,看着她身影隐約是一個少女的身姿,緩緩地從大門陰影中走出,她笑著望向他們慢慢走上樓梯的步伐,臉上的表情變得得越來扭曲,喃喃自語道“哈哈,歡迎進來呢~請享受這血腥的盛宴,體驗着無盡的恐懼,最後,願主祝福你們吧”說完後少女的身形逐漸消失,彷彿是一切並沒有存在個一般,一切只是虛無,一場幻覺。一切都是假的
少女消失的位置上只留下一個殘舊的筆記本和沾了紅褐色液體的鑰匙在地上
…………………………………………………………
(呐呐,明明一切都不是我的錯,為甚麼…要這樣對我啊,為甚麼……
要這樣對用這種眼神看着我,明明一切都是你們的錯,不是因為你們這…我就不會…
一切都是你們的錯,去死吧!)

评论